大霸星祭
我最近超愛吹寄。
對啦對啦就是那是禁書目錄中主角的同學,巨乳屬性(勉強還有委員長屬性?
我被那胸部所吸引,光是目前出場的那兩話,我就看了無數次。
用一位友人拿我頭髮來試刀時說過的:我沒見過這種脖子!
如今我也可以用同樣的句型來說:我沒見過如此美妙的胸部!
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明明就連禁書目錄的小說第一集都沒看過,就先買了第九集,就為了吹寄的胸部(乾杯
如同不久前我為了長門,明明涼宮春日系列我一本都還沒看過,就先去收了「消失」那一集。
再次印證我是個會因衝動而行事的笨蛋Orz

而真正笨的是,
在我用平常的三倍速(因為眼睛已經是血紅色了)讀完第九集的同時才發現,
原來這次的故事可不是區區一本輕小說的頁數就可以一集完,還有下集待續!
而這一集(第九集)有八成的內容已經在這兩話中匆匆跑過一次了,
而我真正想知道的,號稱對上條屬性完全防禦的鐵壁胸部,
究竟會不會成為上條後宮的其中一人這件事,似乎是無法在這集中得到解答Orz
我明明菸都不抽還跑去買來看(因為胸部),到頭來還是只能乾等動畫的進度嗎…
雖然那胸部是如此美妙,整本書有五成都是這麼美妙的胸部(因為還有其他角色也是巨乳)在眼前掠過,該說是值得?
唉唉~又是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雖然已經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