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的寧寧,3的版本,
不過我沒玩就是了,只是因為最近很有興趣所以就畫了,練習的意義比較大,結果來說沒什麼分別就是。
胸部曲線好像變糟了,這方面我需求可是很大的說(汗

升級
因為平常需要使用即時文字翻譯器的關係,不得不把瀏覽器升級,
雖然升了級,但還是不能使用,到底是出什麼問題啊Orz
但升級之後發現之前常常會吃螺絲的一些視窗現在很流暢滴打開了,原來是這個原因。
就像之前ps都一直使用舊版5.0的我常常會為了一兩個圖層要做效果的處理而等上半天是一樣的道理啊~
升級後就沒這問題了。只是就像當時升級後對新介面的不習慣,現在看著五顏六色的視窗指令也是很不習慣啊…
其實新的ps我到現在也還是有點不習慣,常會想著還是回去用舊的算了…
畢竟除了速度之外,功能上幾乎沒變啊,而且個人來說舊版的5.0還比較適合我說(←窮慣了的悲慘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