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ッターマン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但最近需要讓自己找事情消磨時間的日子變多了。
所以又看了很多擱在硬碟裡久久未動的電影,其中一部就是ヤッターマン,
只是說實話,在我看過內容後得知這是三池崇史導演的作品才真讓我嚇一跳,
而我一開始只是因為想看深田恭子穿皮衣而已,你說就只為了看皮衣?
開玩笑!可是皮衣加絲襪啊!如果有人說這個理由太牽強,這未免低估人類的愚蠢了!
…總之我看完了,意外的滿好笑的(別的意義而言也有點黃…),三池崇史先生不愧是我唯二背得出名字的日籍導演,
看來除了暴力美學外,說不定也是個十分幽默而有喜感的人呢。

而在片尾製作群的演員名單中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山寺宏一。
其實我並不知道他長怎樣,但就我看完全片後也不覺得有聽到他那一貫的熟男嗓音啊?
(題外話,動畫原作的配音員也有客串,而且還被劇中演員吐槽「這聲音聽起來好熟啊!」)
於是我拜了拜辜狗大神,然後找到了山寺宏一的真身,結果…

他在劇中…就是上圖中的那位角色,根本就是諧星嘛…而且還是演技派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