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方二十三的我,很遺憾的又再度染上了不治之症,

是滴,我感冒了"Orz

這兩個禮拜的工地秀也幹得差不多了,無給制嘛~說實的做起來很難有讓人持續力(就算有午飯吃也...)

剛好也算是個理由,我總算是(暫時?)抽身了,

不過人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雖然藉感冒避掉了勞動,麻煩卻仍接踵而來...

是滴,兵單來了"Orz

離報到時間還有半個月以上阿...想想也不短啦,可是又總絕得太短...

唉~我做人就是這樣,永遠沒有長進,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簡直是找死)

剩下的日子要做什麼??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打死都不要再和家人一起去工地了(抖抖抖)

剛好上個禮拜不知怎樣臉上毛孔瀕臨爆發的危機,不得以去看了醫生(我這還是第一次為了戰痘看醫生...)

診療後醫生叮嚀作息要正常油炸要禁口等等我們都知道的屁話,這還不打緊我還可以忍受,

可下來的話就有點讓我想把他的臉拉近到能和我的臉頰你儂我儂的地步了...

居然跟我說要保持臉部清潔勤洗臉,老大~我人那時在工地做著近乎是念能力修行的粗活阿(貪婪之島挖山洞那橋段)

不說環境百分百不適合保養,連自來水都是工業用(濁度跟養樂多差不多),要我好好洗臉!?蹲苦窯好像比較有機會這麼做

不過醫生不知道我所處的環境這件事,也不怪他啦(原本就沒有理由怪他吧??)...總之上工時就忍著點囉

那之後大約3天,我就順利地感冒了,和之前一樣被小妹2號傳染,

家裡頭其實共有5...有6個人被他害到,幾乎是24小時內相繼發病...這可以幫某24小時的反恐影集帶來一點靈感吧(死)

半夜醒來燒到40度,床單比尿床後還濕,只好翻面再蓋...不到幾分後又是一片鹹濕=="

勉強昏睡過去,還做了怪夢,內容好像是精神體進入體內清除侵入者之類的劇情(參照"潮與虎"10~11集)...事後回想起來真想死

記得醫生好像還有說(青春痘)要長期治療之類的,當時我兵單雖未到也大概知道這是不可能滴XD

所以有時我就在想人類身為視覺動物還真是件麻煩事阿~



上次上台北時不經意地有看到"龍虎門"的電影預告,

那時因為只是匆匆一瞥所以沒有好好確認演員和導演之類的名單,現在看到了卻讓我感到意外

導演...我不熟,就不說了,演員嘛~甄子丹,余文樂和謝霆鋒...

第一反應就是"挖勒,主角居然不是賣臉的阿XD"

要說甄子丹長得不上相其實也是不能這樣講的吧(雖然我那一位"國文老師"的朋友說他很醜...)

說到這我就又在想了~

平平成龍,李連杰和甄子丹三位華人打仔都去"河裏活"(洪金寶因為噸位差距大故不列入比較)

可就這位發展好像不是很順遂?...其實不過他是不是有西進我也不知道,還是不要再挖下去了=="

平心而論身手我覺得他是不下於其他兩位滴,論演技??...要說他們誰演技好我一時還不知道要說誰(菸)

奇怪怎麼甄子丹好像就沒人看呢(起碼我身邊的好像都是這樣)

他好歹也在鬼武者3裡擔任動態捕捉演員的說...(就穿一身緊身黑,關節上有圓球的那種)

咦?也就是裡頭動的人雖然是臉是金城武和尚雷諾,但實際上是甄子丹囉=口=(自爆)

...為什麼他常常做這種幕後的事阿(刀鋒戰士2裡頭有也是掛動作指導,接著還有戲份沒台詞...)

總之我想說的就是他不差啦~(暴走了...)





幾年前用網路上的念能力測定結果我是強化系的...而且應該是靠近變化系的強化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