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子好可愛
崩子好可愛,
我連講了兩次,包括副標在內,沒錯,崩子好可愛。
想影真心也很可愛,玖渚友也超可愛,好吧我無節操,其實幼女都很可愛阿阿阿阿阿!
還有狐狸先生你行行好,你看上的小妹妹都會慘死啊,別再來了行不行Orz
就在最強會長黑神動畫化的現在,我才終於又有衝勁想要繼續把戲言讀完,
所以我馬上就下單了!…連同我老媽一起買的詹惟中老師2012農民歷一起(其實只有中,下還是先保留)
哎呀~依舊是慘不忍睹的,戲言啊,又死一堆人,
還有讓人要吐槽的退場表演啊(你就是不肯讓小妹妹過好日子是不是啊西尾老師)
像我每次要跟其他人推薦戲言的時候都會說的「每翻開一頁就覺得我腦袋裡又有某些事物碎裂了」
這次也是盡情地破壞我的腦細胞呢,戲言啊~

緊縮的10月
雖然這不適用單獨的例子,但我還是要說今年10月一堆新番都超想收的啊!
更別提之前還沒完結的,我常跟人說做事要果斷,遇到這種情況根本就不可能啊!
想想最後流亡在10年前給我的心理創傷,現在看到新一季的最後流亡,
不知怎地就會讓我發抖呢,G社是不錯啦(不是EVA那個G),雖然要我下評判是有些自大了,
可是一旦拖到中篇以上作品這家製作公司在品質上不夠穩定的缺點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偏偏又超級喜歡找一些外頭的知名人士進來攪和,搞得好像很有噱頭一樣,
先把自己內部的製作水準平均一下不是比較實際嗎…
會讓人覺得虎頭蛇尾很沒計畫的說(菸
新的鋼彈還沒看…但似乎沒事前擔心的這麼糟,希望啦orz

黑神
回頭說說最前會長黑神漫畫最近的觀後感,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糟的主角,不是說這人物寫得不好,
而是她根本就悖離了我們認知的那種主人公,
看到現在她的表現漸漸給我一種心理上的厭惡感(生理上她的身材還是值得一看的
那種充滿博愛的想法原本應該是很正確很美好的才是,
一旦到達這種極端就會讓人覺得不像人了…而整整單行本一集以上都沒出場的男主角(那是如果有男主角的情況
居然會選擇去當女主角的敵人,就為了不想失去和她的聯繫,
既然無法以同伴的身分,那麼成為敵人也可以,反正我就是想要和她在一起阿~
這可以說是最扭曲的愛了吧…其實西尾老師筆下盡是轟轟烈烈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啊Orz
印象中聽過的好像類似「就算是用最殘酷的方法我也要留住屬於我們兩人的羈絆」之類的?
就算知道會這樣發展,還是會想大叫「善吉大笨蛋!!!」
沒什麼重點呢…

今天
肚子繼續拉…學到的教訓是不該一起床就喝綠茶多酚,而且還是隔夜又沒放冰箱的綠茶多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