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暫時不會在去畫東方了。
看過自己最近黑白稿後的感想,對比變得超嚴重,不過其實我還蠻爽的,
我對友人傾訴我對胸部所下的苦心,赫然發現自己對胸部的熱愛,遠超過下半身的意義,
對於自己根本是用生命去強調胸部的人生,朋友的回覆是「我以為你有自覺呢」
這怎麼可能啊!很多事很多人不到被人說破的那一天都是沒感覺的啊!
不然怎麼會有自我感覺良好這種形容詞?
通常會把「我覺得」當慣用的人都有這種特質吧,我覺得這是很不要不得的,
另外還有「其實我」可能也是,其實我都有在注意自己是不是有這種傾向啊!
簡而言之自我感覺良好當事人是很難發現的,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義務要在自己朋友出現這種心態前加以規勸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