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森章太郎老師原作的サイボーグ009在今年又要再一次重製了~
而且製作群一樣是一時之選沒得挑剔,不用我多說從這些運鏡和演出就可以猜出來了吧,
正是大名鼎鼎攻殼機動隊TV版監督神山健治,同樣的製作公司也是Production I.G,
人設則是麻生我等(最近的代表作是世紀末超自然學園,算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繪者,雖說大多數的商業作品都是成人向…)
音樂是由川井憲次,這也不需要我多介紹的大人物,順帶一提上述的這些人士在過去都有合作過,默契上肯定沒有問題(好像廢話)
仔細看過後多少對於原作迷的反應有點擔心啦,畢竟石森老師雖然過世已久,但據說他對自己作品設定的堅持和我國的金庸大師有得拼,
但是回頭一想,假面騎士也是他的原作之一呀…好像都沒有人講什麼似的,就是這個常常有人拿和原作有出入當毛病挑,真搞不懂。
大約是在幾年前我看過平成版的009後就迷上了這部作品啦,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製作群從上到下都是一時之選,當時的音樂還是小室哲哉呢Orz
目前來說我是很期待能早點看到成品問世啦,只是看情況應該是劇場版了,但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就是啦~
然後是003的法蘭索娃,打從上一代開始我就覺得他可能是本作中唯一的性感象徵了…上一代還有讓她換上旗袍之類的充滿惡意的劇情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