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上圖沒有什麼關係,來說說交響詩篇AO第七話的短感吧。
媽你個B又一個NTR的!
…大概是這種感覺orz

我不是不能理解這樣安排的理由,畢竟號稱第一女主角的「那一位」(以下皆不使用角色本名)以她的角色背景來看,
要帶入現在的路線恐怕這樣作是為數不多的辦法了,但是讓我心死的是最後那句「跟他在一起的話我就可以飛翔」這句,
老天呀,我們的苦主好歹也是青梅竹馬,某種程度上有草食系那種優柔寡斷的特質吧(大多數的男主角其實都會這樣…)
偏偏就是一定要發展成「掠奪愛」似的,
恕我在這裡說句難聽的話,現實中的女性可能也都是喜歡這種作風強硬直接來的男性而不會為溫吞的好人動心,
雖然我完全理解對方(井上和彥的男低音真的連我都會愛上他啦XD)對於女方一部分不於言表的真實面有著很深入的了解,
甚至可以無條件去接受那份旁人(包括主角)需要花時間才能認同的特質,
但這種理由我理解歸理解,能不能接受就是另一回事了。
別誤會呀,NTR的劇本實際上我常常有在玩成人向遊戲時會去注意這類的劇本,當然啦我的重點比較著重在男方如何找到女方的攻略口,
一般向的作品放進NTR卻總是讓我很消沉就是了…實在不曉得一般向和成人向的NTR這兩者到底差在哪呀明明HG我NTR類的根本就玩到爽歪歪的耶orz

離題了,
考慮到男主角(苦主AO)在目前多方面的環境衝擊下需要先去適應甚至自己根本就沒有心力去想這麼多的情況下,
沒什麼後顧之憂的NTR反派自然就有很大的優勢了,見縫插針是吧…可悲呀這是主角的宿命(唉)
說真的比起AO,女主角和NTR反派也許會比較快樂,起碼在對方中二病還沒到最大值之前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但是他馬的以為這是童話故事呀!這種關係注定杯具的我跟你賭=口=!
起碼過去一堆作品這樣搞的大概都沒好下場我跟你說呀Orz

最近看太多有NTR內容的作品(新舊都有)搞得我很悲催心情都一直高高低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