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終於看完浴血任務2了,
然後比起尚克勞德范達美更吸引我注意的是查克羅禮士,這傢伙實在太誇張,阿諾和史特龍等人反而顯老了orz

離開學生生活後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像個正常人一樣出門呼吸新鮮空氣,又或是上山健行之類的(雖然當學生時也沒幹過)
別說其他人怎麼想,我自己都很了解所謂「生活」這方面的成績我肯定是零蛋。
沒有正常的工作正常的人際交往正常的飲食說真的不是正常人大概也受不了,唯一讓人安心的就是我還懂得笑。

老媽有點愛心氾濫,而且這種症狀隨著她年紀越長有變強大的趨勢,
在去年還是前年,老實說我不記得了,總之就是在原先大舅子因為被鄰居投訴只好丟回來鄉下老家的黑狗之外,又多了一條,
然後也是流浪狗,更糟的是和之前好不容易擺脫的黃狗(也是老媽堅持照料但實際上都是其他人負責)一樣都是條笨狗,
我習慣上的稱呼是虎皮,原本沒打算要收留,可是在牠躺在自家用車後輪下被壓到之後(並沒有造成肢體上的殘缺)
相信因果和善惡兩元論的老媽(也許還有加害人的舅媽)又再度堅持要收養,
大約年初的時候很遺憾的這條虎皮被其他流浪狗上了,很可能是距離我家100公尺外的蘭商養的那條狗幹的(其實也是放養的流浪狗)
到了10月左右生下了7條健康的小狗,老媽的母性本能在生下我的28年之後再度發威,7條小狗全留下來,很顯然也沒有想領養,
而我的建議是聯絡衛生所,想當然結果是被賞了個大巴掌,
現在口頭上喊著要好好飼養的老媽依舊沒有餵過牠們,在老媽命令下為牠們打理安身之所的我則是天天都必須面對狗大便,
狗屎運這種話現在就像空氣一樣,這可不是開玩笑,
我實際上就是離牠們最近的人,生活上或是距離上都是(我房門前窗戶打開就是它們的獵場)


吃飽睡睡飽吃,當人不如當狗呀。


如果牠們可以一直保持這種大小可能連我都會動心吧。


餵食中,圖上看不來這場競爭有多激烈,但實際上我可以保證幾乎都可以看見生命擦出的火花了。


現在的居所,整地到圍籬都是我一手包了,有颱風肯定撐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