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為了自己生為忍者這件事感到悲哀

但現在不一樣了

就算那是只是個觸及不到的夢想

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恩~在我還未去仔細看這篇預告時,說實話只是覺得"這八成又是用了最新CG技術來拍的參展電影吧...?"

現在想想這真是抱歉了<(_ _)>

一半也是因為是半夜看到的...所以沒開音量聽不到一些旁白的提示...

(其實沒聲音那不是重點...實際上我根本就沒仔細看...那時難得在爆肝趕圖中Orz)

原來這是這一陣子我還算中上等級迷著看的"basilisk甲賀忍法帖"動畫的真人電影...

兩部不同媒體在同一年上映還真讓我不禁納悶這是不是就叫做"置入性行銷"(?)

(說不定沒關係...只是我又在亂想罷了...)




來談談預告所帶給我的感想吧

一言之敝之......................

唉我詞少想不到有啥能代表的~不過有不少改編的樣子....和動畫版相比啦(沒看過原著所以不知這兩者是否又差得更多,請多包含)

弦之介多了不少野性...朧少了不少天然痴呆...蓑念鬼沒有鼻毛了(連頭毛也少了不少)...小四郎跑去卍谷眾了!?(好像不會咻咻咻了...)

雖不至於難以接受...但還是得好好去重新建構腦中的既定印象呢~

不過看來還不錯看,好像也有出ps2遊戲,不過我也玩不到所以沒啥好說的啦

不過說真的裡頭的愛情戲真的只有弦之介和朧兩人而已了嗎...

螢火好像變成愛ㄇ...仰慕朧了耶...那夜叉丸不就玩自己啦!?(說話這麼低級真抱歉<(_ _)>)

人數也變成了5對5了...大概是因為人多殺起來也嫌太久的緣故吧...不過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全部死光~

對了,什麼是置入性行銷????

伊賀鍔隱眾


阿幻
藥師寺天膳
夜叉丸
螢火
蓑念鬼

甲賀卍谷眾

甲賀弦之介
甲賀彈正
室賀豹馬
筑摩小四郎
陽炎
如月左衛門

真閒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