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雅虎首頁看到如此的新聞標題,

真不知擬這標題的人事前有沒有想過這是體育新聞不是花邊新聞阿...

說不定這人是從某數字週刊過來的,才想能到這麼有深度的標題XD

不過以前常被人說自己是"想太多~",就是因為想法上存有主觀才會亂想,

像這樣老媽定會說看到這類標題還會提出來說的就是因為還太幼稚啦~

唉~真讓人鬱卒阿"Orz





↑這次的戰利品

FF8是我難得兩天都有出席的一次,當然這是因為有報攤啦=="

不過事前想想原本是不會像平常那般在場內亂晃才對啦,

可是我這人就是犯賤嘛,明明就沒有目標和遊蕩其實沒有什麼兩樣啦~

意外的是我兩天在場內幾乎沒有上過廁所,內容物大概全自我吸收了吧?

是有去廁所啦,不過是為了個人需求...(蒼還有HSUAN歹勢阿,我居然尿遁跑去抽煙<(_ _)>

但進去後才發現人太多,最後仍以作罷了結了...人多這其實可以預料的到,我居然忘了就是"Orz



距離一開始所說的抓藍鳥(再讓我說一次吧...)之後過了數天...不,是睡了數天,

意外的我在手機簡訊上看到了一位難得,或說是意想不到的署名,

過去在ODOD認識的SOUL小妹,似乎按照先前所說好的參加台南一中的例行活動"存在革命"的第二天場次

這噱頭聽起來頗大,就南部來說也算夠大了就是啦(死)

當天網聚內容如何我就不多說了,總之又忘了拍照存證(又來了...)

只是又意外滴SOUL身邊的朋友也是有來頭的喔~

雖然我的確想到女孩子來同人場身邊多半都會帶個伴,不過這個伴居然也是曾在ODOD上露過面的禾惠姐

當下我就行了鞠躬禮,畢竟聞名不如見面,

實際一看兩人都是美少女,傳統的萌系和鄰家大姐系嘛...恩~好感動T.T

好像說太多了...



和兩人短暫地"交流"過後,我便跌跌撞撞地晃到了高雄(其實是楠梓)

去和一位剛退伍下來的好友敘敘舊,

他過去和我專科時有曾一同想要做本的目標在,可惜最後還是沒能達成

雖然這個想法我終於在不久前借助另外兩位好友的力量達成了,遺憾的是沒能讓這位舊友一同分享

後來和他在言談中,多少可以感受到自己對現實仍抱有期待,

而他似乎已經找到期待以外的道路了,

更貼近於現實的道路,

這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對我則是件難事,

我仍對於自己在期待以外的現實是否能活得像現在般自在感到不安,

這也證明我的的確確還是個小孩吧?

好友仍不變,變的只是過去共有的志向,或許這志向永遠無法再與其交錯相疊,

而我,是否該捨棄期待好好學著當個現實的大人呢??

又是個悶熱的午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