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不知道是貓還是蝙蝠...總之就是黑漆漆的,
其實線搞早就用貝茲拉完很久,可是就是提不起勁把她完成,懶了,
因為懶了,所以原本選色有5種以上,最後就剩下2種,真的就是很敷衍...

這幾天用了非法手段幸而得以拜讀鄭問老師的舊作大霹靂,
其實在過去就有在租書店稍微翻閱過深邃的亞細亞一書,只是以當時小弟的心性(專科),怎麼看怎麼無聊...
雖然鄭問老師盛名已久,那時候真的就是沒眼光去鑑賞,現在回頭翻了一下...
...真的好厲害啊,若要列舉台灣著名的漫畫家,鄭問老師肯定是榜首,曾正忠老師也是很厲害,
倆位都曾驚艷日本藝界,可惜我懂得太晚,現在要找就有點麻煩了...

老實說霹靂布袋戲我碰的不多,只是這個短期連載的系列看過之後,加上過去的印象
總結出"就算是正派,不得善終,死無全屍的也是不少..."的結論,詢問過一位浸淫布布數十年的友人後他也略有同感,
如果老一輩的都註定要領便當,那我看這個布布系列作是出不完了吧orz
通常之前說退隱然後被挖出來的議一定都會領便當...準確率得嚇人,這是怎麼回事啊喂?

颱風前一晚我和家人難得一起去游泳,划了一趟才發現體力真的差好多...
過去起碼5.6百還可以一次游完,現在150就了...差點沒沉下去(汗
果然游泳是不錯的運動,就是入場費實在是貴了點,已經找不到50元的市民泳池了嗎orz

游泳那天小妹當然也是有去,歸途上問了我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哥哥你怎麼沒女朋友?"
...,什麼的啦,在我還沒有想到要怎樣用很搞笑的答案去回話之前,開車的二舅和出錢的舅媽已經笑出來了...
任誰都知道這種問題根本就是無解,不如說答案淺顯易懂,根本不用說明,
該死的中二生...沒想到這麼難搞(怨

某位友人因為無名太爛所以跳到別的網誌去了,
老實說我也是有點想啦,無名的分類瀏覽我不是很喜歡(只有顯示篇名
也許最近這幾天就會跟進了吧?

雖然是這樣說,因為我,所以搞不好會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