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這個網誌作者的人一定都知道這是啥吧.....(會來這兒的人也就幾個人而已)

說來真是丟人阿,向來記性缺缺(?)的我,居然寫下了這樣的東東...就請專業人士可別太苛责我阿<(_ _)>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發洩的管道吧...說真的有時是得要把腦子裡放太久的東西拿出來反芻一下才行阿,不然很容易亂掉= =|||

說歸說啦~要做的事還算蠻多的,所以自己的事比較不重要的就可以慢慢來了(那是暑假前就寫好的了,之後就...)

重要的是什麼事...我想工作桌上的東西是可以說明滴~所以我就繼續上路啦

保佑我吧~希望在暑假結束前能完成一切心裡所想完成的事啦~~

不過明天得上一趟台北就是了...這樣就要停一下啦

去幹嘛....我一定會說是要去"取材"滴

畢竟台南有些地方還是比不上台北的啦~~當然台北也是也些地方比不上台南就是了...唉互相嘛~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