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3夜(?)的行程結束了...我帶著疲憊的身心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個位置上

最後回到了家...我笑了...也睡了~

說起來這次的北上朝聖和之前的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倒是回來後一定會感冒的"定律"(或說惡習)似乎被打破了~就這點來看這次的結尾還算合格啦

不過頭到現在還是劇痛著...這不會是前兆吧(還是因為睡眠時間上的增加呢...)




這次除了去漫博排隊和人比腰力之外,在回來前也去了一趟CWT(2日目)找人

先前提過的同人本的插稿(好像不是在這兒提過就是了...)

為了去見原作者"飀颯"姊一面向他道謝兼捧場,也順便去找旅法師繳錢(別問我是什麼錢Orz)

到了以後人真是超少...可說是不用排隊就進去了...(真希望ff也能這樣)到底是因為已經第2天了還是說cwt真的沒看頭呢...我不知道啦

總之進去以後便開始尋找好的本了(這裡沒有虎之穴...所以找起來格外無力)

中略(過程太無聊所以還是別說免得破壞大家的心情)

最後我就見了飀颯姊(意外的可愛)和旅法師(比料想的還像個好男人)把該做的事做完了,該丟的臉也丟完了(?)接著就去趕車了~




回到家想想自己是否有啥事忘了作呢~

阿....忘了把上述的兩人拍照存證了...嘖,等下次了吧?

在此感謝飀颯姊願意願意讓我插稿(結果本還是收下了,原本是想自己掏腰包買的說),也多謝旅法師你的幫忙了~多謝<(_ _)>

雖然兩位可能不知道我有在寫這個網誌...




場上一堆女性向的本和女cos男的cospalyer...就我個人的品味來說是有點受不了啦



終於...中央東口物又入手一件了~~~我的2號心靈導師阿阿阿(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