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就進入考試週了...唉~只有說不出的鬱卒

一點也提不起勁來唸書,所以就借了朋友宿舍的電腦來更新啦~

不過雖說是更新,其實並沒有要說啥新奇的東西...只有一堆難以抒發的怨念積在胸中

所以就來說一下最近的一些小事吧~

除了像平常一樣被朋友同學以同性戀傾向的裝扮消遣以外,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對話或是互動

真讓人痛心阿Orz

上午拼了一科,是不是能及格還是未知數,

算了就讓它過去吧...事後還是不要想太多免得頭痛Orz(還有滿滿的3天半...)




想起了上學期的某位老師,很難得的似乎是位隱性御宅男(39歲獨身...)

在一次的上課中從他口中居然聽到"攻殼機動隊"這名字,

還針對駭客任務與攻殼的相異及相似點做了非常敬精闢的剖析...(更大膽說是美抄日滴...)

之後還出口說了不少重口味的宅性言論...行!!

不過這學期他沒有教我們班了,據說跑去日本修博士學位去了,GOOD LUCK~

很遺憾滴,雖然這位日籍宅男離去了,

但,這次接任上任英佬的新英佬(據說上一學期的老師都被我班趕跑了...),居然在課堂上大剌剌滴談起了種鋼命Orz

說真的我是希望他能說多一點啦,這學期也順便放過我吧(起碼看在我全勤的份上給我60吧...)...

順帶一提,我肯定他有在用BT(眼!!)




阿...要上課了,好像也沒說到什麼重點...

有空再補完好了...



考試前一天晚上,被殺蟲劑的味道薰到睡不著而起床看電視的某不肖大專生(小強肆虐阿,一晚來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