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滴最近有很多人都有了心煩的事(廢話...什麼最近,平常都嘛有人在心煩Orz)

在此由衷希望大家的煩惱都能迎刃而解~感恩喔^D^/




這幾天我終於有點時間(其實是因為懶)前去市中心的動漫商品店,常去的老店搬家了~變大了不少(只是停車有點...)

原本預計入手的ROBOT 3果然因為拖太久所以在庫切了,重訂一本吧~

之前說過的,我個人若想購入日本當地一些無法經由書店入手的"好物(個人認為)"時,得找一位...

呃...算是好友的朋友吧(汗),不過最近托第一位朋友的福又有了新的管道(他靠網路遊戲釣了不少國外的朋友,行!!)

這下又可以把中央東口的新刊(其實已經很久了==)收進來了~呵呵呵~




興趣是釣魚,潛水與登山的LANCER大哥~在新作中以一身阿囉哈短襯造型登場了XD!!(而且還正在垂釣Orz)

這次他的第一任MASTAR似乎也有登場的樣子!? 而且果然是御姐屬性!!??

恩~希望這次他能遇到一個好女人,把自己過去每次都壯烈犧牲的三部曲好好補完一番(第二補完希望的人是那位魔女小姐...呵呵呵)




上課時聽老師說,日本百貨公司的試衣間會貼上"請勿在試衣間內作試穿以外的事"的標語呢~

當時在教室中噗哧一聲笑出來的好像只有我...我等級這麼低喔(以身為一個人的等級來說==)

還是...因為老師把那句標語用日文發音的緣故呢...? 不過照理說應該聽得懂阿...難道我做人真的這麼邪惡="=!?




大岩ケンヂ老師的新書"99神傳奇"拜讀完畢~算是一部不錯的作品(是吧?)

可是好像....咦?沒有集數==???

原來是全一冊喔...

轉述書中他自己披漏的,自己的原作不斷被編輯部推至商業走向,所以才毅然決然地把它斬了(還說有機會30年後見...)

雖說是否真的如此我無法推斷,但像這樣的作家說真的我是非常想要為他大叫一聲"好"阿~

說起來像JUMP系的編輯那樣常常把一堆好劇本給搞到虎頭蛇尾,甚至是支離破碎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吧...

難得有這種擇善固執的作家,讓我很感動(大岩老師在我心目中的等級又提高了),希望我也能多多在人生中的選擇中堅持自己的想法而繼續走下去~

(書中的後記很有趣~讓我有種當初接觸月姬空境等等作品時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Orz)




今天說的或寫的真的就是雜記一般的東西...畢竟最近過得太悶了(我身旁的人似乎也都是如此?)

連拿起筆撇圖的心情也沒有,只是一直在恍神(上課時我居然沒有在塗鴉,連朋友都很驚訝!?)

唉~希望這禮拜過後能夠回復,不然考試週實在很難過...



歹勢,老是寫這種東東

歹勢,老是不用msn聯絡卻有空寫這種東東

歹勢,老是放這種讓人看不爽的圖

歹勢,老是在說歹勢,讓大家心煩了~下次會改進滴<(_ _)>

謝謝我所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們給予渺小的我這麼多的鼓勵(放心這部落格還沒要關啦Orz),心血來潮想要寫寫看這種感謝文...恩~感覺不錯XD

氣氛回復的好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