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偏偏又遇到攸關是否會延畢的期末考,真想死死算了Orz

不過還是想想就好,事後的收拾可不是很輕鬆=="




FATE的TV版動畫已經先行出來了,不過很遺憾地最近電腦的調子很差...所以還沒去載(嘖)

之前還在趕夢羽之時的那時曾與蒼羽我談過同人漫畫的一些構想(應該算是談過吧Orz)

不過夢羽第一話畫完之後就是一堆考試和報告什麼的東東不停地殺到

因此...有一段時間是沒有什麼去構思分鏡等等的(雖然蒼羽我已經把腳本給我了...真是沒臉見他阿Orz)

但在不知不覺間11月12月就醬過去了~

一下子就到了FATE發送的1月啦XD

所以...雖然是期末考前,又雖然可能有延畢的可能性(都是英文太差的緣故==")

我還是擠出了一點想要畫賀圖的邪念(?)

不過既然是賀TV動畫化,換點口味畫畫連環也不錯吧?(有關聯嗎~"~?)

總之就是醬啦


p1??

蒼羽我阿~歹勢...還沒給你校就自己先貼出來爽了,不過應該還是要重畫吧這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