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次休息了"稍"久一點,真是信用破產阿~

原因說起來也像藉口一樣,就是生病了Orz

其實這病名聽起來很響亮(病毒性什麼的...),不過症狀卻不怎麼樣...就是上吐下瀉加上暈眩而已啦~

當然那個禮拜我並不是說很好過,又剛好是開學週嘛~

原本以為上學期英文順利滑過後,剩下的4個月就會好過多了...但通常天不從人願,更何況我還不完全算是人類Orz

很遺憾英佬似乎打算繼續衝下去好為我們在4個月後所要面臨的社會生活有多一點的準備...

唉~那副教不嚴師之惰的嘴臉看了真是讓我無力,

實在無法讓人和他所任課的通識"社會文化中的動畫文化"時的那種圈中前輩的樣子聯想在一起阿Orz(我是去旁聽的)



開學那天因為前一晚又吐得淅瀝嘩啦而頭痛的我,為了休息去了一下男宿的同學那裡,

姑且就當我那天忘了我的病名是有"病毒性"的吧...我去了那兒後發現了一樣興奮莫名的好物!!

PS2阿~~

似乎是其中一位仁兄趁著當時有著一手紅包金錢上還算充裕的時候敗下來的,這真是讓我爽到最高點了~

不過是否也意味著墮落生活又將開啟另一章新的傳說了呢...(死)



繼續說說近況吧,暫且不去談有沒人想聽(最近連電腦都有點不太想開了,因為容量幾乎都塞滿了說...)

手頭依舊緊得很,蛋剛好給我得到一個好機會可以一次給他賺滿~

雖然應該又算是奉"家命"去掙錢的就是了...而且當然還是有代價,搞不好全勤紀錄就要在畢業前幾週完結了也說不定,唉~

再說要賺也還是得要做些例行的"職前訓練"...這樣可以浪費的時間就會變得更少了Orz

下個月的村田蓮爾老師的新畫集到底要不要先去預定呢...可惡阿~~~(滾滾滾)



下來就是一些拖了很久的東西了,例如之前說過N次的fate同人...

就差這麼兩頁了,卻又讓我墮入自暴自棄的絕路裡,救救我阿希耶爾老師(謎)~

不過幾天前回去很久沒回去的odod的雅虎家族一看,發現了令人驚愕的新情報!?

...是好是壞就請諸位同志們自己去判定啦~(真不能小看那幾個小妮子阿="=)



阿,還有我日文檢定1級通過了,謝謝各位的支持打氣(不過學校好像沒有獎金就是了...)



請原諒我不能拍得更清楚一點...但想想我沒有任何防護,這樣衝進去好像不是什麼正當的行為...(於鹽水蜂炮的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