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的"兼職",

大約從一星期前終於開始動作了,老實說悶的很...畢竟自己並不想去,是被家人逼去的Orz

內容是什麼?...這很難啟齒,也很難說明,

是個叫做"宋江陣"的玩意,每晚團練加上五月中旬4天的出演,

約兩個月的時間共兩萬元的報酬,真可謂是宗教斂財的最佳表率阿...

很不幸滴我就這樣加入了,而且似乎還如魚得水...大概是因為我笨吧,

加上在那兒沒有認識的人很無聊所以只好不停的練架式,

結果就沒得落跑了,又是被原則害到的說(有不少新米因為"酷誰"太差被當成候補說...可以不用太操)

什麼原則??就是"不用比別人好但起碼不要比別人糟"...就是這樣Orz

當然這和成為固定成員的條件並沒有直接關係,只是單純一股傻勁讓我不停地練下去而已...

至於練什麼,剛剛有說到"架式"嘛...就是演武的"型"或說是"拳路"之類的東西(每件兵器都不同),

還有同別的兵器的"對打"等等,

最後就是"行陣"啦~有八卦陣阿,蜈蚣陣阿什麼的...要學的好像還很多(雖然聽說現在已經3/2了...)

我練的兵器很像是火鳳的太史慈所拿過的勾鎌槍啦...不過勾子少一邊就是了Orz

原本我是希望練棍的啦,因為我爺爺還有二舅都是練棍的(順帶一提我二舅還是現役)

不過卻被派去練勾鎌槍...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和槍矛一類的兵器還蠻有緣的,我自己也很喜歡畫就是了(練線上遊戲也是只拿槍類的說Orz)

多虧了每晚都要去練這玩意,一些平常沒有動到的地方幾乎全都陷入強烈的肌肉酸痛中(包括"鼠蹊部"附近...)

唉唉~而且都是老人(或說老頑童)和後輩(一說不良少年)...無聊到煙癮又犯了(現場有無料的淡菸任君取用~)真是o的x...

這樣的日子要到5月底才能解脫...說真的就算有錢拿我也還是很悶,

而且現在才知道下課就練,練完就睡,睡完上課,下課再練的生活真的很累人...讓我開始尊敬半工半讀的同學了=="

現在能浪費得時間變得超少,連星期一的通識"動畫(以下略)文化"也沒辦法上了(我是去進修部旁聽的啦Orz...)

好想哭的說(T.T



FATE/ever dream

FATE的同人完成了~可喜可賀XD

老樣子還是放在原作的蒼羽我的相簿那兒,感恩XD

一路走來,充滿了血淚(中略),所以謝謝各位了<(_ _)>(...喂喂喂)

有空去看看順便留點意見吧,就算是批評我也很高興啦~起碼表示有仔細去看過(死)

過程有什麼秘辛就改天再說吧(常這樣說不過好像都沒做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