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台又重撥了大逃殺...這題材我也說得差不多了"Orz

上次忘了說的是,片尾曲是先前我所提過我最常在做事時撥放的歌手之一"Dragon Ash"所演唱的"静かな日々の階段を"

治癒系對我來說就像是這一類的,當然何謂治癒系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我做這樣歸類的多半都是讓我聽了之後不會去亂想的吧(有時也有反效果就是),真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img001.jpg



黑白的,預計會變成彩色的吧?

雖然硬要變彩色是有原因的...但還是別提了,多說無益多做生意才是真的

至於是不是能貫徹始終,就事後再說啦(搞不好先從容就役去了也說不定==")

有空試著畫畫原創人物來給自己爽吧,不然就是來點3國也不錯~

不過當然不是指某大的火鳳啦,要我嘗試著去畫該作中的人物簡直就是褻瀆了這部作品(一方面也是自認自己沒這實力啦)

所以想當然爾我指的就是某光榮的遊戲人物啦,

但讓我有點不高興的就是裡頭的女性角色個個都寫得像是個花痴似的...3國人物設定玩成這樣跟惡搞根本沒什麼兩樣了吧=="

看看那"虎痴",有痴字不代表白痴行嗎??活像是得了唐氏症!!(by我那位之前也說過的好友,就是去他公寓玩ps2的那位)

雖然是個言論帶有強硬口吻的人,但實際上比起那位被我謔稱"國文老師"的另一位友人,他的想法要有彈性的多了...

但他曾在數年前打電話(當然是公共電話)到警局,然後大罵一聲"xx娘"之後快閃掛電話,

這......(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