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下禮拜一(18號)就要去當兵了

其實一點實感都沒有,不過該忙的太早忙完實在是失策,讓我剩下的一星期幾乎都得把時間花在調息養生

我忙什麼?我想也沒人會問,但是還是說一下好了,說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蒼羽我的小說出版囉XD(如果以上照片有涉及不法事項煩請告知必立即刪除...拜託阿"Orz)

呃...類似這樣的網路釋出有沒有違法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反正這兒也很少有人來嘛

在我兵單到來的同一天(那是上個月底的事了),當天晚上我也終於連上了許久不見的MSN,看著顯示離線的蒼羽我的狀態,

"到信箱看看"這樣的幾個字寫到上頭(實際上是不是這個口氣我已經忘了...歹勢囉蒼羽我)

打開了長期因為塞滿不良廣告而讓我不屑一顧的信箱,蒼羽我的署名在一堆垃圾郵件中顯得特別醒目

不疑有他,我打開內文看了一看......

..............................

..............................

....................(大約30秒)

...唉(菸)

好消息不甘寂寞地總是喜歡和壞消息同時出現在我眼前報喜

這下總算有事作囉~或許是當兵前最後的忙碌吧?

大意如下:

蒼羽我說我可以幫他的小說畫一篇宣傳用的漫畫,說不定還有稿費可以領耶XD

可以理解當時我愣了30秒的理由吧,這對一個嫩同人作家而言是多麼光榮且又難得的機會阿T.T

但,當時大概是8月底了吧(幾號我已經忘了),怎麼算我都剩下不到一個月啦~

何況兵單上一堆東西都還得傳時間去搞定(4張生活照??又不是相親~"~)真麻煩...

即使如此我還是願意去衝看看,理由同上,這對一個嫩同人作家(下略)T.T

劇本上由於要遷就我的特殊情況,縮減了不少...這對我來說是很過意不去滴(早知道就學我朋友一直拖了...)

之後完成了,過程省略(實在沒啥好說就是天天畫天天頭痛,而且菸價又漲了,可惡...)

不可否認經過這一次磨練我似乎又有了些許的成長...不管是想法上或是技術上,成長不多就是了

不過最讓我感冒的,應該還是事後要協調的一堆事宜,我拿這種事最沒皮條了~

算啦,如果這真的是必須的那我也認了,只是對我而言...

...或許讓蒼羽我PO在他的網誌上讓大家能點了就看會比較適合我的個性也說不一定

畢竟我是個不喜歡對別人潑汽油的汽油人啦~自己虧一點總比大家一起虧要好(我常因為這樣想被我老媽罵...為什麼?)

現在這篇16P短篇的下場(??)會是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動手滴,所以偷工減料也不少(死)

反正我要去當兵了...啥事都管不到我我也管不著啦~

現在,就隨它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