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吃虧就是佔便宜",我說"話可不能這樣講"

這根本就是占不到便宜的人對自己所作的安慰而已阿...

舉例來說就像是小老百姓看到有錢人買豪宅開名車會罵他們渾身銅臭是一樣滴

人家就是有錢享受,你沒錢也沒那個命的人還是乖乖第埋頭苦幹下去才叫做人實在...

順便記好自己現在罵的話,看看哪天自己發財後是不是有人也這樣說自己吧

雖然這是從很久之前就有的想法,說起來我也是自我安慰就是(死)



9/18號就是我入伍的日子,這也是我某位友人的生日...

拿入伍來當作給朋友的生日賀禮意外地還獲得他的賞識,真讓人無力"Orz

好在入伍前是不用在出門了,不幸中的大幸?...算了吧~

還是有事可以作滴,比起之前的工地要好得多就是,

起碼自己應該會做得很愉快...吧?



聽說這叫單點透視是吧?

老實說像這種最基本的(聽說)對我而言仍是一種煎熬...過程就像是拷問一樣

一邊畫還得一邊吐槽自己這種建築根本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裡吧"Orz

不管怎樣,背景實在是懶人的大敵...對於我這種的更是有如致命武器

深怕一滑手就全部玩完(草稿打完後瞄了30分鐘有,之後才敢下筆),

畢竟剩下不到半個月,一點小小的錯誤都會要人命阿...

你問我到底在幹嘛?

如果這篇能完成你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