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最近沒什麼作品出產,只好寫寫雜文來渡時間,
當然就結果而言,這算不上是個好現象,
讓我想起了去年朋友看了我網誌所說的那番話:

你的網誌一眼看起來就不讓人覺得有趣!!

...喵的勒(菸)

之前提過家中有人入院,那人是我二舅,
很不幸他檢查後似乎沒有什麼大礙,倒是肚子上開了幾個小洞,
那幾個洞就實用性來說實在不能抱太大期望,聽說原本是拿來塞攝影機用的...
聽說為了開那幾個洞還做了全身麻醉,不過麻到這麼誇張的原因據說是之後要塞攝影機會比較方便.
有句老話是這麼說的:
如果你們把我了怎麼辦!?不用麻醉了!!
聽起來是很有骨氣啦,不過如果你想嘛,
有根前端附有鏡頭的管子得從你肚子上的洞通進去你身體的某部位好讓大家看個仔細,
那時候你就會希望自己是半昏迷狀態了吧?

這是廢話啦,
總之上一週家裡面實在是不好過,被迫做了不少無償行為,
這裡指的是針對家族及其有共同血緣,姻親關係的他人所實行之非獲利行動.
也就是說,只要扯到自家人,明明知道送雞湯這檔子事用機車顛顛簸簸送過去不是個好主意,
但身為家中一份子你還是會乖乖去實行,即便在理性面上這是不合理的...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XD

又,學生時代的無償行為,多半會發生在宅男幫,或是有其潛質的男性身上,
我想大家應該都曉得吧??
舉例來說,我一個好友就是此中翹楚,(另一種)無償行為的專家.
二技時,他肯接送一位女性友人自台南車站到學校達一年半之久(母校立德,上過新聞很爛的那一間),
考慮到他家經由車站到學校的路途並不能完全歸為繞遠路這一點,
我相信他應該仍抱有某種程度上的理性,在旁人眼中(也包括我),這傢伙還真的是有夠賣力的...
後來他個人私下吐實,他其實是有抱持一種投資性理念去幹的,
...他實在是個努力家,不過就如同大部分的我們都知道的結局,女方最後連接近他都覺得不自在,
對此,我也只能說他真的是鞠躬敬粹了.

說這麼多,到底想說啥啊我...
有時候你不能期待向對方示好就能獲得應有的回應,
畢竟成見這玩意可以說是左右不少人判斷的主因...
雖然我那位朋友不像我是個廢材,但好人卡也收了不少張吧?
說這麼多我到底想說啥??

我也不知道...天曉得我想說啥囉?





房間的日光燈管燒了,沒用折梯就把燈管拆下來的我,不禁有點小小的佩服自己起來...
三公尺的挑高與身高百七三的我,是怎樣做第一次接觸的?
我只能說,枕頭在不拿來睡覺時還是挺有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