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闊的胸襟,是一個偉大的艦長所必須具備的,
由此看來,瑪琉很偉,塔莉亞也很偉,李美鳳(因為年齡上她還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不過基本上這幾個人的包容度可不能混做一談,
畢竟客觀來說環境上是不太一樣的(有一人還不是SEED的人物).
所以要我選的話...還是露娜瑪利亞比較好XD

最近天氣他馬的超冷,
凍到臉部肌肉都繃得緊緊地,嘴唇也裂了,身體的某部份也...裂開了(痛)
不過還算是有好事啦,
首先,祝賀友人蒼羽我退伍了,棄筆投戎的日子過去了,
套句老A(*注一)在我離營前最後送我的那句話,
或許也能用在每個服過兵役的男人身上,

-你其實人不錯,出去好好幹知道嗎-

回想起來,那是我和他在那段日子中最親密的的互動也說不一定,
現在我的日子還蠻糟的,
不好意思老A,給你嚇敏注(對於這詞的意義請試著用點想像力)了,
希望今年會好一點...

啊...這是2008年的新希望嗎!?
希望今年能好一點??

注一:軍中士官長的俗稱,念法請用台語,發音類似老仔.


怎麼說呢...馬的超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