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友人旅法師的場刊圖(大概吧
KEY字就交給他自己搞定吧,我房間成這樣已經沒有什麼心情動筆了...
不知道是什麼場,反正我也沒法去,就隨他吧(汗

在畫這張的時候已經是燒眉毛的關頭了,大部分都是因為我的忘性大,加上又懶,
所以小小一張才拖到現在,更糟的是遇上好幾年都沒有碰過的G8颱風,
死賤種真他X的有夠盧,一連下了兩天大雨,還都是西邊來的,
這下可好,水也他X的像是用的一樣湧進家中,我的房裡也跑進來不少,
很久都沒有這樣了,上一次是當兵前的事了,所以起碼有3年以上沒碰過,
搞得我一邊得要趕著描線上網點,一邊要跑上跑下接著排水,累死人了...
就算是我在打字的現在,水還是不斷地從我頭上滴下來,溼氣這麼重,我那些實體畫集要怎麼辦啊orz
床單也濕了,想睡也不能睡(其實從昨晚就沒睡
真他X的阿莫拉克,今天就要有你沒有我,
雖然是這樣說,我一點辦法都沒有啊,真他X的orz

先前說什麼這樣下去全台都會無水可用的白痴們現在立刻脫下褲子大便然後把吃下去吧,
台灣從來就是只有水患沒有大旱的,身為台灣人會不知道?
全都去死死算了,
真的會擔心限水的根本就不會唉,因為沒有這麼多時間唉給人家聽...
會在那邊唉唉叫說什麼對岸統戰一國兩制的都是吃飽太閒,這麼閒乾脆去橫渡撒哈拉算了(離題了...
如果明天就沒飯吃,還需要在乎誰當家嗎??
給我錢再說吧...

鄉下的選舉總是令人振奮的,因為一定有錢可以拿...
只是中間會被抽掉多少又是一回事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