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原來的人物應該是幼一點才對,幾乎是正太控的邊緣,
現在這樣實在是老到不行,而且又是短褲,
差不多到我這年紀穿上短褲就只能配上藍白拖了,如果搭上短襪運動鞋感覺上就很那個(汗
不過一到假日穿得像我剛說的那樣背著背包去健行的公務員倒是不少,
平常要去公家機關都是只能下班後去,不然就是等到例假日才有時間,
可是不論是下班時間或是例假日公家機關大多是休息的...
這,這什麼阿...orz

水災後家中也整理得差不多了,這幾天因為沒有心情動筆所以就去找了改編金庸作品的漫畫(港漫),
然後才發現"他X的真是好看orz",
雖然不知原作的文筆如何...啊,這下失禮了,質疑金庸先生的文筆根本就是應該去死一死的行為,在這說聲抱歉(咳
不管怎樣,因為我不是看原作,在不知道改編後是否有出入的情況下關於內容的感想就不多說了,
免得又被像我友人L氏那樣的老江湖痛批一番,那就不好玩了...(汗
人家我只是看了電視劇而已,要罵也不用罵我嘛...orz

總之把笑傲江湖和倚天屠龍記看完了,
然後才知道所謂電影版這玩意改得還真多,若要說東方不敗是靠著電影才這麼出名的是一點都沒錯吧?
說到這邊我才猛然發現,
也許比起真小人,偽君子也差不了多少,都算是一種滿糟糕的人種,
偏偏嘴上說自己或是別人稱呼為君子的人,可能多半都是這樣子的,
這樣說是有點以概全,但是想起我在別本書中曾經看過的一段話,
"以君子之名見長的中華民族又何以成為學習偽君子術的大本營呢?"這個疑問,
想來就有點力,也許事實就是這樣,但就是覺得很無阿,

我還是比較樂意當個真小人,
起碼臉皮夠,什麼都敢講,不容易憋出病來XD
現在的還只是個混蛋.

小師妹為什麼非不可阿(哭
小昭(聽說是妹斗萌)如果不用那種方式退場應該就沒人可以贏過她了吧??
至於蛛兒有近親相姦的可能(沒人這樣說吧),友人L氏問我這樣也OK??
當然OK啦...你當我是誰啊(菸
另一位朋友跟我說任盈盈是傲嬌屬性,就我來看目前成對的女方好像都比男方成熟(一說是年紀大
不過我還沒看天龍八部所以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曉得...
那周芷若就是腹黑囉?

廢話是說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