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草草將工作(我自認那叫兼差)結束從台東連夜趕回來之後,
我又繼續將戲言這個系列的書讀完,差不多只剩下最後三本了,嚴格來說算是一集?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挾著一點點的困惑,我闔上食人魔法的下冊,
了一個角色,當然會讓我這麼難過的不可能是什麼路人,
是個未成年的幼女,而且還是個用"師父"這種稱謂來叫主角的幼女,
居然了orz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可是沒辦法,人總是要,何況這一集裡有3成的時間都在提這個概念,
畢竟喜歡的角色接二連三領便當,作為讀者當然不能罵作者不近人情,(也該習慣了老實說)
要讓筆下人物消失是執筆人的自由,更是權利,作為觀客沒有抱怨的必要,
但起碼起碼,能讓她幸福一點吧...
這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讀後感,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有更多人抱持著和我相異的看法,
我也什麼要深究的了,

列真的是好書阿,而且動畫化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不能見人就有點困擾就是,因為我沒什麼朋友,
加上朋友多數都是有常識的正派人士(ACG相關的不在此限,嚴格來說該為這些友人們另外設一個分類
腦中只有常識的人是看不下去的吧,當然啦,唯讀就是沒有常識的人也是不行的...
但起碼起碼,能讓她幸福一點吧...(咦???

我到底想說什麼勒??我也不曉得,
圓形的面積該怎麼求勒??我也不曉得....
我是很容易被週遭的情境影響的人,所以有人吵架我也會跟著不高興,
有人難過我也笑不出來,高興的時候自然不會覺得累,說穿了就是普通人,
只要看到這樣的作品,當然會一直讀下去(先前的足不出戶對現在的支出有了莫大的助益),
可是看到這樣的結尾,難免會感到心情沉重,
不過還不算結尾就是,現在來說,用劇中常說的大概就是位在"終結的開始"這個部分吧?
下來還有沒有時間繼續承著這股勁頭讀下去也是未知數了,
我得先把這難過的感覺消除掉才能做我做的事,
像是答應朋友的圖啦,想要硬塞給友人的圖啦,自己想畫的圖啦等等,
盡是一堆無所謂的閒事啊(嘆

總覺得和色很襯的人物都很容易遭到不幸呢...
話說回來關於人活人死的事,我一向都很多愁善感,專科的時候還問過幾位友人奇怪的問題,
現在想想,答案根本不可能從別人身上得到,我幹嘛這麼多嘴啊Orz
超後悔的,

唉,還是睡吧,熬夜真的不好,沒必要不要熬夜,有必要也不要熬夜,就算修羅場也一樣,
與其把睡眠時間用來補足不夠的成果,不如在醒著的時候盡力讓自己有加倍的成果比較實際,
但是現實往往不是這樣,應該說現實本來就是這樣,不管如何一定得熬夜,
既然要熬夜,還是用在快樂的事上吧,
像是和女友炒一整晚的飯之類的,
又或是和女友炒一整晚的飯之類的(如字面意義
果然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阿~

比起把時間浪費上無謂的廢話,那樣子還是快樂得多,大概吧(菸

其實死未必是一件壞事阿,畢竟人死了之後也沒聽說還有誰會想再回來的?可見死了有多快活(笑
讓人樂不思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