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或是很多人來說?)心裡測驗是一點用也沒有滴...

就算是同一種測驗用不同方式去測就會有不同結果,或許也是我沒有去看過心理醫生之類的,

體驗有著"高準確性"的心理解析的診斷...但我想結果應該也差不多吧(菸)

但就算我再怎麼鐵齒,有一項測驗的結果還真的是百發百中,讓我不得不去懷疑這玩意有多邪門

同時也讓我確信自己是生錯地方了...

"B類型的你適合的是青梅竹馬的鄰家女孩"

...唉,我能說什麼呢~現實周圍的我身邊總是只有一群大男人主義的男仕們(我是母系派),

再加上後天成為了現在這樣的隱性宅男,也只有乖乖認哉了吧...

不過身邊那些大男人主義的男仕(我指的是我的鄰居之類的"厝邊")從國中時就會帶女孩子回家睡覺了...

但多半是台妹這一點倒讓我不敢恭維XD

W.jpg


蒼羽我製作的宣傳網頁

完成版...吧=="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上去就是,星期五之前要搞定才行阿(又加了一頁4格...不知怎樣連作夢都夢到在趕圖)

想想這張圖的素體(我的情況來說是單指人物不含背景)是在經歷12小時的奮戰後產生滴,

之後又花了1天的時間去合背景和調陰影明暗等等的瑣碎小事(是小事吧??)

最後再讓我的兩位友人們驗收一下...也該差不多了吧(再修下去我就死了"orz)

過程中除了伊凡塞斯的專輯不停滴在我耳邊繞阿繞之外,就是我的嘴裡始終塞著東西...從牙線到七星,雖然都不是能嚥下去的東西XD

還有什麼呢...實在是想不起來,頭超痛的(已經好幾天了說,真受不了="=)

改天有空再說吧,我好像常這樣說...

最近想起來另一個地方的企劃都一直沒去過問,這本若順利搞定後還沒當兵就回去問問也好,

不然就太那個了(哪個??)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