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ff8,我在這最不應該離家的時期上了台北,要說為什麼不應該呢?

因為是現役米蟲嘛...(死)

既然當米蟲,在家中的地位自然就自動下降不少,因為是不事生產的現役米蟲嘛...(燃燒殆盡死)

但即使如此,在颱風天的這幾天本人還是很有用滴

畢竟仗著自己年輕有為(?)多少能夠為家中的"排水作業"敬上不少的餘力,

當然啦,又是一整晚沒有睡就是"orz

就在我像平常一樣又蹲又彎致力於防範二樓陽台失陷的同時,忽然想到...

"如果我去當兵了,那...颱風來時我房間的書還有電腦誰來幫我顧阿"

一想到這時我就開始面呈豬肝色,這下可怎麼辦阿...(←雖然語氣裡聽不出來,不過其實很擔心)



前幾天二技的同學為了想看完FATE,叫我把剩下的四話想辦法弄到他那邊去,

那時正值這次凱什麼颱風正要上岸的下午,天色看來不佳(早上明明就還很亮的說...),

不過我心想反正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出門了,花個30圓的油錢應該還不會被念吧,

況且颱風中騎車也不是第一次了,何況還沒有登陸,呵...

冷笑一聲後我就穿著一身會被台北人鄙視的短褲拖鞋裝上路去了,

那位同學之前是住在學校宿舍裡,在學校"延畢生不等於註冊學生"的方針下,他似乎是沒辦法繼續住下去滴,

所以後來他就搬到了同班二技同學的公寓,諷刺的是原來住的同學是因為已經順利畢業了所以就順下來租給他了...

恩...後來就用隨身碟把檔案傳給了他,接著玩玩他的PS2後就回家了吧(嫌麻煩所以不說了,反正也沒人想聽...)

我當天的結論是:

地獄犬的輓歌好難玩..."Orz





這是蒼羽我的大作之一,"夢羽之時"的女主角

之前也有畫過聖誕賀圖的彩稿,當然因為個人因素,設定的細部上又有出入了=="

這我實在也是有點無奈啦,不過以前有人說過"人爽"嘛...所以就不用太計較了吧...

"夜凜"只有刀身,那是因為事前沒有算好啦,

再說白一點其實是因為原本這就不是要拿這位角色來畫的,只是因為忽然想到某處好久沒有去露面了...

又,看到某Oil難得露面就po了彩圖,所以啦...畢竟我雖不算是好人,但好人該做什麼事我多少還是知道的,

咦?有句話好像是說"正因為是好人,所以才成為毒男",

那我不算好人卻成了毒男不就很糟糕囉...(而且還生活不檢點==")

不過雖說是要PO給ODOD的...但看樣子似乎沒能做到的樣子

原因?

說實在有點悶,這恐怕不是我一個人的理由啦...

當然我還是希望原因我來自我自身的問題,因為自己要處理自己的問題會容易一點(或是論壇管理上的失誤也好)

但還是有點讓人不高興就是,唉~

有空再問問那是怎麼一回事吧...(現在多少能體會P當時在家族時出言不遜的心情了)

房間好悶,連心情也悶起來,真想再去朋友家玩戰國無雙2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