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玩意PO出來應該不會被吧...
問題請說一聲阿,我會很乾脆地把它除的,

我去看了安迪沃荷的作品展,在中正紀念堂(之前有很多風箏那間)
就一個沒有任何特殊身分的混蛋,票價是250元台幣(一般人也是250元),
娘的勒,差點就不去了,最後還是因為當天有親戚也打算去,所以才又重拾興致前去,
結果算是差人意,

如果你是一個沒有任何美感可言的白痴,像這種的,
花那個錢去那邊看相片根本就是錯誤,
就算有短片,實際上也沒有多少助益,而且還是簡體字幕,在中正紀念堂撥簡體中文的影片難道都沒人會說話??
當然啦,平常收新番都已經看習慣了,這我是不在乎,

還有那塗鴉牆是怎麼回事!?
明明就是塗鴉牆卻沒有幾個塗鴉,倒是簽名或是我愛妳之類的廢話寫了一堆上去,
明明就有復興美工或是什麼什麼視傳的傢伙在,我卻只看到一個約手掌大的"我是鋼彈"的小矮子塗鴨,
這是怎麼搞的??

不過呢,畢竟是普普藝術創作的達人展,
在很多方面都算是受教了(就像我之前說的,P4的美術可算是入門了),
只是事後得知,那些作品在現今無限發達的網路上幾乎都可以看得到...
一聽到我就絕望了orz

但終究是人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只希望250元(台幣)能看到更多,
但對某些人來說也許已經是寶庫了,
所以原諒我是個不懂創作商業的混蛋,有興趣的人不要管我上面寫了什麼說了什麼,儘管去吧,
您不會後悔滴~才怪...

話說當天有個小鬼聽著語音導覽猛搖頭,不曉得是嗑了什麼玩意,
難道只有他手上那台背景是放搖滾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